冷夕

欢迎扩列啦!我的QQ号:3224997138

斗罗大陆之叶无

第4章


      叶无小舞姐弟俩人走到食物面前,小舞最喜欢的食物当然是胡萝卜,她看到有胡萝卜很爽快拿十几根胡萝卜。而叶无比较喜欢吃肉,所以他看到菜里面有肉就夹在自己的盘里。


      吃完饭后,叶无小舞姐弟俩人准备去诺丁城,跟王圣他们分开走,到了武魂殿内,顺顺利利的注册和测试,也拿到了补贴。


      小舞想逛诺丁城就看向旁边的小叶子“小叶子,咱们先买被子,然后再逛逛好不好嘛?”小舞眨了眨眼,小嘴嘟嘟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叶无看到小舞的表情,比自己撒娇都还要可爱。简直萌翻了,叶无对小舞点了点头说道“都依你,小舞姐”


     然后姐弟俩人买完被子,二人手牵着手到处逛逛,毕竟小舞是女孩子喜欢买东西,什么东西都想买下来,导致小舞的钱都花光了,也饭钱就没有留下来,还好她买了挺多零食。


    小舞到底买了什么,反正就是吃的,玩的,用的,还有一些不知道干什么的东西,但是只能说不愧是女主角吗?瞎买也能买到一枚银色的戒指魂导器。


     而叶无看着小舞蹦蹦跳跳的买买买,好像带动了什么似的,他也跟着买了干果之类的零食。只是他没有碰到或者是遇到魂导器,所以只好买的东西放在小舞那里了。


      就这样逛完后,发现时间已经不早了,二人就直接往学院的方向走。


      二人回到宿舍,其他人休息的休息,修炼的修炼。


       唐三看到叶无和小舞回来了就说: “叶无,小舞明天我可能要出去一趟,我也不知道要多长时间才能回来。先跟你们打声招呼。”


    “嗯,知道了。”叶无淡定的回应。


    “出去?去哪里?”小舞好奇的问道。


     唐三也不隐瞒,“老师说我的魂力已经满了,应该尽快获得第一个魂环,以便继续修炼,准备带我去寻找合适的。”


     小舞也算是七舍的舍长,他也不知道自己要去几天,向她交代一声自然是必要的。当然,这也和今天中午与王圣的冲突有关。现在他还没心情去理会王圣。


    小舞皱眉道:“还没开始上学呢你就要走。魂环真的这么重要么?”


    唐三还没开口,小舞就发现周围的气氛有些异样了。


    “去就去吧。不过,我们的工读生工作怎么办?你走了,那工作就要我和小叶子来做了。”小舞气鼓鼓的看着唐三。


    唐三无奈的道:“要不这样,这些天先麻烦你们辛苦一点,等我回来以后,这个学期剩余的工作都算我的。工钱照样有你们一半,怎么样?”以他的体力,打扫个花园根本不算什么,叶无那柔技让他很惊讶,以后还想找机会和他继续切磋切磋,叶无的柔技是小舞教的,也想跟小舞切磋切磋,他也不是一个喜欢占便宜的人。


     小舞这才流露出一丝笑意,“好吧,那就这么说定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叶无看到唐三在吃粗饼,心里莫名觉得男主角有点可怜,所以他拿着自己的干果零食,想跟唐三换他的粗饼。想尝尝男主角的粗饼是什么味道。


       叶无走向唐三的跟前道“我可以叫你小三吗?还有我想拿我的干果零食跟你的粗饼换,可以吗?因为我想尝尝你的粗饼。”


       唐三一听到叶无的话,先一愣,反应过来又哭笑不得,然后说“可以。”


       叶无接过唐三的粗饼,就走到自己的床边坐上,咬了一口粗饼,瞬间他的表情有点怪怪的。粗饼的味道……没味道又干,自己干嘛想尝?他已经后悔了。


       只有小舞是个闲不住的人,她也不修炼,等唐三叶无刚刚吃完粗饼,就拉着他们非要出去转转。


       这个季节的天气正是最舒服的时候,空气凉爽却不会带来寒意。此时,天已经暗了下来,天空很清朗,星斗高悬。


      “小三,小叶子,你们看,天上的星星好多。”小舞雀跃的蹦蹦跳跳,这个年纪的孩子应有的活泼她是一点都不缺少的。


      叶无看到天上,好久没有看见那么多星星了“看到了,小舞姐,天上的星星好美。”


      唐三听到小舞叫他小三,而不是小三子,再加上她又是个女孩子,又觉得叶无和小舞的关系,唐三也并没有反驳。无奈的问小舞:“你拉我们出来就是为了看星星的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此时,宿舍楼外已经很少能看到学员和老师了,后来唐三才知道,天黑修炼,是魂师的传统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舞笑道:“不,当然不是。我想跟你打一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女孩子像小舞这么好战的绝不多见,但却正合了唐三的胃口。顿时精神一振,“好,那就来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叶无自觉得站在旁边看着小舞姐和唐三切磋,看着这些原著画面,真的是感慨,没想到他真的穿越到或者是重生斗罗大陆世界,就这样呆呆看着男主角和女主角切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在干什么?还不快起来。大庭广众的,居然……”正在这时,一个不和谐的声音传了过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舞,唐三,叶无同时扭头看去,只见一名女老师正怒气冲冲的朝他们走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确实,此时唐三和小舞的姿势实在有些不雅观。唐三平躺在地上,双臂朝两边张开,小舞跨坐在他腰间,双手按在他的肩膀上低头看他。尽管他们两个只是孩子,但这动作,实在有些……


     小舞赶忙从唐三身上跳了起来。唐三也趁势一翻身爬起。


       女老师已经走了过来,怒声道:“你们三个,怎么回事?”


       唐三觉得自己是男孩子,应该站出来解释,可还没等他开口,叶无却已经抢着道:“老师,小三和小舞是在切磋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切磋?躺在地上切磋?成什么样子?你们家大人是怎么教育你们的?看样子,你们应该是今年的一年级生吧。


      听老师说道父母,唐三忍不住道:“老师,我们真的是在切磋魂技。”魂技这个词他白天刚听王圣说的,此时也算是活学活用了。


      女老师有些不屑的看了他一眼,道:“你们才刚入学院,能有什么魂技。编谎话也不找个合理的。走,跟我到教务处去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不去。”唐三,小舞,叶无几乎是异口同声的答道。


      最后小舞跟女老师打,结果是当然小舞赢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,你们……,以后切磋不要在操场上,要有老师在旁保护,知道了没有?”女老师简单交代了几句,灰头土脸的走了。


      然后三个人一起打打闹闹的回到宿舍里睡觉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