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夕

欢迎扩列啦!我的QQ号:3224997138

斗罗大陆之叶无

第5章


      叶无和小舞,七舍众人他们已经下课了,七舍众人已来到操场上就碰到六年级的萧老大和他的一群跟班。


      对面的萧老大看到七舍众人就对他们嘲笑道“我们打一场吧!要是我赢了,以后所有工读生就都是我的宠物,要是你们赢了,以后那小舞姐就是我们全学院的小舞姐。”


      小舞一听到我的宠物这四个字,气冲冲的道“好啊,让你们输得难看。”


      叶无站在小舞的旁边看对面的一群人,就算他是个斗罗粉,但是在斗罗大陆生活了太久太久了,现在很多剧情都快忘的差不多了,而且他对唐三的印象就是很可靠的朋友,但他想不通的事,现在明明和小舞一起长大,他对小舞的感情已经变成了亲情。


      不过叶无很快就想通了,他的心意就是想保护好小舞,就算最后还是小舞跟唐三在一起了,那他也放心,唐三就是他未来的姐夫。回过神来听到“小丫头,你现在后悔还来得及。当然,我也不介意多一只宠物兔子。你的武魂是兔子,没错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小舞在表情上一点也不输给对方,同样是一脸不屑,只是她这不屑配合着粉嫩的面庞怎么看都有点小可爱的样子,抬手指着对方道:“萧老大,你怕了?怕了以后就做我的小弟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哈哈。”萧老大故作潇洒的大笑一声,“我会怕?我说,那个王圣,你们工读生是不是脑子都进水了,竟然找来这么个小丫头向我挑战。真是可笑。小丫头,你也不打听打听我萧老大是什么人。在这诺丁城内,我就算横着走也没人敢阻拦,更不用说在学院里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小舞明显已经有些不耐烦了,“少废话,开始吧。你说,怎么打。”


     萧老大眼珠一转,流露出几分坏坏的神色,“放心,我也不欺负你们。你们这里不是有十个人么,那我们就也只出十个人。轮流出场,出场者只要胜了,就可以继续与下一个对手交手。直到一方所有人都被打败为止。”


      王圣自然也看出了萧老大的打算,但还没等他开口,小舞却已经爽快的道:“好,就这么定了。来吧,你们第一个是谁,出来。”


     此时,王圣再想阻止小舞答应也已经来不及了。


     叶无看着王圣出战,他看着打斗的过程中,发现唐三了“小三,欢迎回来。”叶无对唐三挥挥手,开心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唐三微微一笑说“我回来了,王圣还是太冲动了,正面对抗,他无法近身,而只有近身,他才有战胜对手的可能。”


     正在小舞看的眉头大皱的时候,听到叶无和唐三的对话,小舞侧头看向叶无旁边的唐三,眼神有点惊喜“小三,你回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唐三看着姐弟两人,想说些什么,却又忍住了。


      小舞看出他欲言又止的样子,“干什么?又想说我冲动?”


     叶无对唐三无奈的笑笑,又对小舞说道“小舞姐,你做得没错,是他们欺负人,我们还不能欺负回去吗?”


     小舞满意的点了点头说道“就是,小叶子说的对,你说呢?小三。”


     唐三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,道“我们工读生是不能总是被人欺负,你们做的对。不过,你们怎么也应该等我回来再向他们提出挑战。这样把握性也大些。”


      小舞瞪了唐三一眼,一想起上次自己被石头砸的惨样,她就气不打一处来,“等什么等,谁知道你什么时候回来。人家都欺负上门了。那个什么萧老大的王八蛋说让我做他的宠物兔,我要还能忍,我就不叫小舞。”


     叶无也对唐三诉苦“是啊,那个萧老大也是这样对我说让我做他的宠物狐来着。”


      唐三皱了皱眉,心中暗想,这才多大的孩子就有这种龌龊的想法,看来,真的要教训教训他们,让他们知道工读生不是好欺负的。


      想到这里,他手指在腰间一抹,目光转向战场上。


     就这样经历了几场决斗,结果嘛,萧尘宇已经认输了,就这样萧尘宇他们认小舞老大了。



评论(10)

热度(1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